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墨嫣】(无题19)更深露重

怎么看怎么觉得图文不相符……
anyway 我回来了!有没有人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啊!
不记得也没关系,从现在开始记得我也不晚!🤣🤣
——————————————————————
“梅大仁!我有没有跟你说过让你找个又瘦又小的妹子守着这最后一关的?我有没有跟你说这个情节非常重要!有没有?!你瞅瞅你自己哪里像我们贞子小姐姐了!” 菲菲本来还是很满意自己做的这个试胆游戏,毕竟前期投入了她很多心血,刚刚收效也还是不错的。先且不说他们是真害怕还是假害怕,怎么说一个两个都象征性的尖叫表示了几声以示支持。可一到他梅大仁这里,什么惊吓啊!爆笑还差不多!恐怖效果大打折扣!
当她看到梅大仁那庞大的身躯趴在石墙上,一下子她觉得自己肺都要气炸了!那可是她满心期待的贞子啊!
“说!梅大仁,你是不是故意跟我作对?不想让我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没没没。。。”菲菲凌厉的眼神吓得平时脑子转的可快的梅大仁,此时连话都说不好,“没有!我,我没找到合适的!”
“胡说!这宫里这么多人!轮得到你?房建都比你像回事!”
“真,真的!”
“好了,菲菲。梅大仁也不是有意的,你别生气了。”北堂弈见这梅大仁被菲菲吓得话都收不利索,出声替他解围。
“是啊!洛姑娘,你瞅瞅梅大人的样子,可被你吓的不轻啊。更何况刚才那一路也是蛮精彩的,洛姑娘万不可置气。”苏寻仙也帮腔道
菲菲瞥了眼,堆着不好意思的笑脸连连点头称是的梅大仁。
“哼!梅大仁,今天看在我朋友的面子上我不跟你计较,等回头咱俩好好掰扯掰扯。”
说完狠狠冲着梅大仁甩了衣袖离开了。

“也不知道嫣然跟王爷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离终点越近,菲菲就越期待等下会看到的场景。“你们说他俩会不会抱在一起啊!哈哈哈哈”
“抱在一起?就北堂墨染那榆木脑袋,他想通什么了会跟谢姑娘抱一起啊!”苏寻仙打趣道
“怎么就不可能啊?!你没发现我今天这个游戏非常的能促进男女双方感情的升温吗?”
“那前提也得是这对男女之间有感情啊?”
“呸!苏寻仙你说什么呢?信不信我撕了你那张嘴?”

“我倒觉得洛姑娘说的有可能发生”一旁的沈骢珺开口道
“是吧是吧!我就觉得你跟我才是统一战线的!”菲菲看着他露出欣慰的笑容,“来,说吧你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觉得?我看到的啊!”沈骢珺伸手指了指右前方。

“停!你们都别动!”菲菲在看清楚那两人之后,急忙摆手让其他人停下来,“蹲下蹲下,都蹲下来!”
“天了噜!虽然不是抱在一起但这样也挺好的,嫣然这是睡着了吗?”

菲菲他们看到的无非是,嫣然头枕在北堂墨染的肩膀,样子像是睡了过去。而北堂墨染呢,就那样偏着头看着她。
“倒霉!这个角度看不到王爷的表情! 这天冷的,王爷你都不知道把手环在嫣然的身上吗?”菲菲一个劲儿的吐槽,“苏寻仙,平常就属你跟王爷走的近,你就没叫他几招吗?愁死个人!”
“欸,洛姑娘这你可不能怪我,我多次邀他跟我一同去找花魁仙儿他可都拒绝了!”
“切~花魁仙儿,呵呵。”洛菲菲懒再理他,转而去问沈骢珺,“沈骢珺你刚给我那酒里没什么吧?我怎么瞅着嫣然那样子不像是睡着了?但喝醉也不能够啊,她平常酒量很好的。”
“哦,那酒里我放了点佐料,提升了酒精度,所以现在嫣然应该是醉过去了。”
“为什么啊?”
“洛姑娘这么聪慧,仔细想想便知晓了。”
菲菲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又去观察坐在不远处的两人了。

“菲菲我们还要在这里待多久?”北堂弈是真不明白,想知道他皇叔跟谢嫣然在干什么走上去就好了,为何要躲在这里实在有失他一国之君的形象。
“再等等,再等等。”
“为何?”
“啊啊啊,你快看、快看王爷那无处安放的小手!快给我放上去!快!”
大抵是菲菲实在是过于激动,制造出不大不小的声响。北堂墨染听到那响动之后,第一个举动竟然是捂住嫣然的耳朵,然后冲着刚刚发出响动的地方问了句“谁!”

菲菲是想厚着脸皮躲在后面,反正王爷也没看到什么,可谁知北堂弈那家伙“蹭”的一下站起来走了出去,菲菲在后面拉都拉不住,唯有心不甘情不愿的跟上去嘴里还嘟囔着“正看到高潮的地方呢,出去什么啊”

北堂墨染这才看清原来是皇帝跟菲菲他们,遂僵着身子向北堂弈行了礼。
“嫣然怎么了?”菲菲上前蹲下身小声问。
“像是睡着了,但又叫不醒,估计是刚刚的酒她喝得太急,醉过去了。”
“哦,这样啊。”菲菲转头向着沈骢珺招了招手。
“沈骢珺,你帮下忙,来把嫣然抱着,我们回家。”菲菲边说边投去一个【你懂的】的眼神
沈骢珺明白了那眼神的含义,作势伸出手要去抱嫣然。
“男女授受不亲,让沈公子来,我看不妥。”北堂墨染冷冷的说着,还下意识的将嫣然由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哎呦,还男女授受不亲?王爷你也是男的啊?没道理啊!”菲菲无情的揭穿北堂墨染这拙劣的理由。
“本王跟嫣然从小一起长大,这情谊自然与外人不同。”
“那不如让大力来!我刚刚还看到她来着,我去找她!”
“夜深了,天也冷了许多。我们还是早些回去吧。”说完将嫣然的小心翼翼的放在自己的怀里,让她的头好好的枕在自己的胸口,之后便兀自抱着嫣然起身。

看到这里,菲菲算是反应过来为什么沈骢珺会加料进酒里了。
“哇!想不到沈骢珺你这么懂!”菲菲激动的拍了一下沈骢珺,“我怎么没想到啊!”
“所以接下来这戏该怎么演,洛姑娘你可明白?”
“明白!明白!我都明白!”
北堂弈听着二人的对话一头雾水,“他们在说什么啊?苏寻仙你知道吗?”
“禀皇上,微臣倒是略微理解了其中的奥妙,但这件事皇上您还是问洛姑娘比较好。”

此刻,除了北堂叔侄不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之外,其他人早已心照不宣。


评论 ( 14 )
热度 ( 1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