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墨嫣】(无题20)另一个故事 上

在创造101成团这天,我决定二更!这是第一更!
——————————————————————
“菲菲,我们这样做真的妥当吗?”北堂弈带着疑虑的目光,掀开马车门帘的一角望了望跟着后面的那辆。
“有什么不妥当啊?我今天做的这一切不都是为了给他们制造机会嘛,现在机会来了当然要牢牢抓住啊!”
“不,我的意思是......”
“什么?你的意思是什么?”
“洛姑娘,我猜皇上的意思是怕王爷会对谢姑娘......”
“啊!苏寻仙你是说 生米煮成熟饭?”
几个人心照不宣的互相看了看
“我相信皇叔不会做出事情来。”
“嗯,以我对墨染的了解我也觉得他不会那样做。”
“为什么啊?虽然我也觉得不大可能,但是吧,人都送到嘴边了啊!而且王爷刚刚那个样子你们没有看到吗?没有吗?”马车内,并没有人应她话,“刚刚他抱着嫣然,我就顺势让他带嫣然回他府上休息,他要是不愿意,大可以坚持让我们送嫣然回家或者跟我们回宫的啊,但是他没有啊!难道不是吗?沈骢珺你说!”
“虽然我对宸王殿下不甚了解,可我也觉得若真像洛姑娘你所说,他真的对谢姑娘做了什么,那怕是要重新思考要不要再撮合他二人之事又或者单纯帮你洛姑娘了。”
“欸欸欸,什么意思啊?过河拆桥是不是?现在你们一个两个都一副是我错的样子,要不要脸啊!我告诉你们真出什么事了,你们一个个都逃不了干系!!”
“菲菲,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不是这个意思是什么意思!”
“我们就是放心皇叔的人品才放手让你那样做的,真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只是突然想到,怕传出什么流言,有损嫣然声誉。”
“不会吧?你这么一说我心里突然没底了,要不我们还是把嫣然带回宫吧”
苏寻仙没憋住,笑出了声。“哈哈哈,洛姑娘你,哈哈哈。”
“笑什么啊!”
“也罢。菲菲你放心吧,不会有什么的。这次也算是给皇叔机会,让他正视自己的感情。”
头一辆马车里的人为北堂墨染跟谢嫣然的事操碎了心,可当事人呢?
一个睡死过去了,一个呢,低头凝视着侧身枕在自己腿上的嫣然,问着自己【为什么刚刚没有坚持一下,让他们把嫣然带走呢?为什么自己要把她带回自己府上呢?我想从她身上得到什么呢?】
他看着她自问了很多,但大多都得不到答案。而这许多的问题中,只有一个问题的答案可以回答之前的所有。但他不敢问,他心里明白一旦问了那之前所有的坚持、所有的深情都前功尽弃了。
这些疑惑烦恼,郁结在他的心中,解不开、散不去。

次日一大早,菲菲便带着大力来了宸王府。
“嫣然~嫣然~你在哪里啊!”
“菲菲!” 根本不需下人通报,菲菲的大嗓门整个王府都能听到,“菲菲,嫣然还在睡,你切勿大声疾呼。”
“还在睡!不可能吧?说是不是你晚上做了什么?”
“做什么?我能做什么?”
“真的什么都没做?”
“菲菲,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没有!我就随口问问,那既然嫣然还在睡,那我索性就在这里等她吧。”
“菲菲,你这一早就到我府上来可曾用过早膳?”
“那肯定啊,我在宫里待着醒来就有吃的喝的,生活乐无边啊!”
“那就好。”

“都几点了,嫣然怎么还在睡啊!不行!我要去叫她起床!” 三个人百无聊赖的坐着,实在让菲菲觉得尴尬,她这性子也是耐不住,着急着想要叫醒嫣然。
“欸,菲菲,你这么急着要叫醒她是准备干什么?”
“还能干什么,当然是去玩啊!顺便找沈骢珺说点事。”

昨晚北堂墨染虽然问了无数个自己回答不上来的问题,但独独对这个沈骢珺他有答案。他只想让嫣然同此人保持距离。
“沈骢珺吗?对了,这沈骢珺可有什么其他的名字?”
“其他的名字?你指的是?”
“我昨夜同嫣然聊天,聊到此人时,无意间听到嫣然叫这沈骢珺,‘小曲儿’还说这是他的外号。便想问问菲菲你可知道这个。”
“小曲儿?这什么外号啊,怪怪的,跟沈骢珺八杆子打不到一块的。”
“所以,我想了想,突然想到一个人。你还记得之前你问过苏寻仙关于武仙国的一个人吗?”
“不会吧?你是说?”菲菲猛地反应过来。
“我有这个猜测,但不确定。”
“不行!我还是先去找沈骢珺问问!等嫣然醒来了,你让她等着我。大力,我们走!”

北堂墨染看着菲菲匆匆离去的背影,又回头望向嫣然休息的那间房。
【不知道菲菲此去,会得到什么样的故事。】

刚到沈骢珺的酒肆,菲菲也不含糊,径直的就往里间走,小二以为是熟客也没多拦着,只跟着这二人身后。
菲菲进到里间,也没心情欣赏这曲水流觞、别有洞天之景。左右瞅不见沈骢珺,连忙问那小二,“你们东家呢?他人呢?”
“东家?小的今天还没见着我们东家人。要不姑娘您二位先坐会儿,让小的给您二位倒杯茶等等?”
菲菲也不理他,大叫着“沈骢珺,你在哪里!沈骢珺快点出来!趁你菲姐还没有生气!“
“欸欸欸,姑娘,您别叫啊!我们还要做生意呢!”
“做什么生意啊!这一大早的!”
“不是!”
大力手一抬拦住了还想说些什么的小二。
“沈骢珺!快点给我麻溜的滚出来!”
“洛姑娘!我在呢!”只见沈骢珺从最里的那间房走出来。
“沈骢珺你舍得出来了!”
“洛姑娘,我倒是听嫣然说过你做事风风火火的,却也没料到你这说风就是雨的速度也太快了。来,二位里面请。”

“二位,喝茶吗?”
“沈骢珺你别跟我废话,我也不跟你废话。你是个聪明人,你应该知道我来这里是为了什么?你等会儿如果不好好回答我的问题,我就让大力好好收拾你!”
沈骢珺笑了笑,为她二人沏了茶,“洛姑娘昨夜对我明明赞誉有加,怎么才一个晚上我就成了你了仇人吗?”
“欺负我家嫣然的都是我的仇人!”
“哦,那我就不是你的仇人。”
“谁说你不是!”
“那你说说看,我怎么就是了?”
“菲菲!”听着听着,一旁的大力出声提醒,“菲菲,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你还记得吗?”
“对对对!我都被他给整蒙了!沈骢珺你别跟我打马虎眼!说吧,你就是操曲吧?给嫣然喝些乱七八遭的酒,让她变成现在这样的人,是你吧!”
“嫣然变成怎么样?”
“她失忆了啊!”
“她是忘了你,还是忘了父母?”
“这,这倒没忘。”
“那何来失忆一说?”
“可是她不记得她跟王爷之间的事了啊!”
“那她又为何要记得那些事?”
“为什么不要记得?”
菲菲跟沈骢珺僵持不下着
“等会儿,等会儿我没听明白。你们到底在讨论什么?”
“气死我了!”菲菲抓起茶桌上的杯子,一饮而尽,“沈骢珺,你今天是非要跟我耗下去是吗?”
反观沈骢珺,一脸风轻云淡的坐在对面,慢慢地品着茶,“洛姑娘,您先别急。这日头还长,我慢慢跟你说。”



评论 ( 2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