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善墨大嫣 第十二章

来了来了

清风挽袖_善:

前路迢迢
  @糖小包xixixixixi


其实同北堂墨染一同游玩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北堂家的继承人对得起博学多才、知识渊博,这几天讲了许多希腊的历史、哲学、神话故事,谢嫣然听的津津有味。要说他哪点不好,可能就是这人总是变着法儿的吃嫣然的“豆腐”。
坐游艇出海,明明风平浪静的非说怕嫣然晕船必须要搂着;坐在广场上看日落,非说傍晚风大怕嫣然感冒必须搂着;又说这希腊民风强悍,万一哪个彪形大汉看上嫣然了调戏她,为了她的安全小手必须拉着。
理由说的头头是道,忽悠着嫣然一愣一愣的。事后嫣然总在懊悔,【色令智昏啊!小荷啊小荷你快些来吧!我好辛苦!】


同小荷他们汇合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的事情了,而此时大堂经理热情的表示已经有多余的客房可以提供了。嫣然憋了这几天终于在小荷到来的这一天可以睡个好觉了,毕竟她着实不大能忍受北堂墨染全天候投来的注目礼。现在苏寻仙也到了,她的任务也算是圆满完成了,于是一脸开心的正准备接过房卡,却被身后的北堂墨染抢了先。
“你别想!”
“我想什么了?”
“寻仙跟我说了,他跟小荷还有问题没解决,今晚上可能还要促膝长谈。”
“促膝长谈?我才不信你呢!快点把房卡给我。”说着嫣然伸手就要去抢。
“真的,我不骗你。”
“他俩有什么好说的?!我还有话要跟小荷讲呢?”


“你俩慢慢吵吧,我带着小荷先去房间了。”苏寻仙走过来从北堂墨染手里自然的拿过房卡,这俩倒是配合默契。
“我说过我要跟你住一间房了吗?!房卡给我!” 所谓一物降一物还是很有道理的,只是谢嫣然也想到有能看苏老板示弱的一天,要知道现在的这个苏寻仙苏老板跟她印象中的真是完全不一样。小荷那态度跟训小鸡仔一样,要说苏寻仙应该很恼火才对,但根本没有!苏寻仙带着讨好的语气,“别呀!反正都是回房间,你拿房卡跟我拿房卡有区别?”
“苏寻仙,我有说我要跟你住一间房吗?你别以为你对我做出那种事我就要巴巴的跟在你身后,乖乖听你的话。我告诉你,做梦吧!”
“你,你怎么每次都翻脸不认人啊!当初在......”
“闭嘴!你再多说一个字,我撕了你那张嘴。房卡给我!”


站在一旁的谢嫣然可以说是扭曲着一张脸,目睹了苏寻仙别别扭扭的双手递上房卡的全过程,现在她的脑子里充满了问号,根本来不及消化眼前的这一幕了。机械的转过头看着北堂墨染,那人耸耸肩一幅【你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嫣然,走!今晚跟我睡!”
“哦,哦。”嫣然应着然后一溜烟儿的跑到小荷身边,回了房间。
北堂墨染心里有气,走到苏寻仙身后扣着他的脖子恶狠狠地说“你不是自信满满地跟我说搞定小荷了么,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我也想知道怎么回事”苏寻仙用手打掉扣在他脖子的魔爪,惨兮兮的说道,“明明在床上都还好好的。”
“苏寻仙你最好不是过来坏我好事的。”北堂墨染甩下这句话,慢悠悠的走了。


“小荷,你跟苏老板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俩不大对劲啊!”嫣然看着刚从浴室里出来的小荷问着,无意间瞥到了她右肩颈处有红色的印记,但很快的被衣服挡住了,嫣然便也没放在心上。
“咳”小荷清了清嗓子,“我们,我们怎么不对劲儿了?”
“以前还能说他是你老板,可刚才你那架势,让我觉得你才是他老板!所以,你们俩一定发生了什么!说!你手上是不是握有我小仙仙的把柄?”
“哎呦谢嫣然你可拉倒吧!还小仙仙,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倒是你,我们没来的那几天你跟北堂墨染没发生点什么?”
“你别妄图转移话题!自从苏寻仙把你从店里扛走之后,你俩之间就怪怪的。所以我们现在讨论的不是我跟北堂墨染,而是关乎到我墨仙cp未来走向的问题!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磕墨仙,同时有可能严重影响到他俩之间的关系”
“切~”听到这里,小荷真情实感的鄙夷了一下。
“你还切我!本来就是啊!你是没看到刚才北堂墨染凶神恶煞扣着苏寻仙脖子的样子,我的天哪!感觉都要剥皮拆骨把他吃进肚子里去。今晚肯定有的他受了!”
“呵呵。谢大小姐您自个儿yy吧!我要睡觉了,这一路上可把我折腾死了!晚安!”小荷说完一头把自己扎进了温暖的被窝中。
“等会儿,你还没跟我说清楚你跟苏寻仙是怎么一回事呢!你别睡!”


小荷一直睡到隔天快中午的时候才起来,难为等她醒来的谢嫣然饿的前胸贴后背的,期间又不想跟着北堂墨染他们先出去找东西吃,无论如何都要守着小荷,当然她内心的想法是她墨仙许久未见,这个电灯泡当不得。
等到小荷梳洗完毕,一行人才外出觅食。且说这苏寻仙一看到小荷就凑上来,小荷呢自然是不愿意理他的。嫣然想着自己昨天的问题还没得到答案,就也想着拉着小荷先走,谁知北堂墨染先一步,搂着她的肩膀,说道“夫人为何老是在意别人的事情?昨夜夫人丢下为夫一个人,为夫伤心的紧?夫人不该说几句安慰的话?”
嫣然一个白眼加一记手肘拳一气呵成。
北堂墨染也不生气,咧嘴笑着跟了上去,“夫人好狠的心。”
“北堂墨染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能不能正常点?”但其实嫣然心里想的是【完了完了,这个人一定是昨晚受刺激了,然后刚看到苏寻仙去找小荷刺激又加重了!所以才来膈应自己的!】
“好,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八月的海风伴着海岛特有的味道徐徐的吹来,吹动发梢、吹开衣角。于是谢嫣然又看到了小荷右后肩颈的那个红色痕迹,
“她那是被蚊子叮了吗?还是胎记之类的?”
“你说什么?”北堂墨染听到了她的喃喃自语
“没什么。”嫣然随便应付着,但目光一直盯着小荷的后颈处。
北堂墨染随着她的眼神看过去,只一眼就了然了。
“嫣然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什么?”
“就那个啊!你一直看的。”
“你知道?当然,我不光知道那是什么,我还知道是怎样造成的?”
嫣然将信将疑的并未说什么。
“或者我现在就演示给你看?”北堂墨染突然站在嫣然的面前。
这个陷在光晕里的男人用玩味的口气说着,将嫣然圈在自己的阴影里,轻轻的拉起她的右手,在靠近右手腕的地方吻了下去。


“好了,你也有了。”

评论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