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墨嫣】(无题4)不爱我就拉倒

我被新预告虐了一天之后的产物!行吧,咱就这样结束吧。我要给编剧寄刀片了......
等我有了全新思路了,我要搞个纯净版墨嫣!!!都别瞎掺和别人的爱情故事了。
抱抱嫣然
————————————————————————
“你还是喜欢菲菲,尽管她心里已经有了别人。”
她知道,这句话的答案,但她还是想要问一问,“是与否”都想要求一个未来。
“是”
当那句回答,传进耳朵的时候,在眼眶中打转迟迟不肯落下的泪水,终于肯走了出来。嫣然原以为自己会崩溃,原以为自己会嚎啕大哭。但当她真的听到那个答案的时候,除了那几滴当初倔强不愿落下的泪水外,她竟异常的平静。
宸王似是不愿多说些什么,擦身走过。
“你明知道你再怎么努力,菲菲还是不会喜欢你,你还要继续下去吗?”
“那你呢?你还会继续吗?”
一瞬间,北堂墨染跟谢嫣然忽得明白,他二人是一类人,都爱了不该爱的人,或者说都做了爱里的那个迟到者。
这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里备受煎熬,如今又在互相伤害。
“我?”嫣然道,“我不会。”
宸王有些意外自己听到的这个回答,他转过身,看着嫣然的背影。
“北堂墨染,你知道吗?我在你身上浪费了不少时间呢。”她笑了笑,这是嫣然第一次感受到北堂墨染从身后投来的目光,以往都是她看着他的背影,她想这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后一次了,不妨好好的享受一下。“我今天来,无非是想求个答案。那答案若能让人欢喜,便是上刀山、下火海,我都会继续下去。但若那答案让人悲伤,我告诉自己,就算我心眼小到只能装下王爷你,我也放手。这世上让人遗憾的事太多、让人心酸的事也太多了,也不是所有的事都能求个圆满。何况,我也会痛”嫣然顿了顿,侧过头,方又说“王爷,今日别过,嫣然祝您得偿所愿。”
像是压住巨大的痛,说完这些话。嫣然,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即使放手,也想要潇潇洒洒的。

评论 ( 16 )
热度 ( 238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