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2.14 另外的事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2.14 另外的事

她暗恋他许多年,目光追随他许多年。在这许多年中,有很多或轻或重的日子里她都差点儿、就差那么一点点脱口而出那浓浓的爱慕之情。

“喂~9102年了你还不表白吗?”瘫坐在一旁扶着腰、还不住地往嘴里塞小食的菲菲懒洋洋的说着。

“9102?菲菲你在说什么?”

“累了累了!每次跟你说些什么你重点全部跑偏,咱还能愉快的聊天吗?”

嫣然正想为自己辩解,只听菲菲说“你再不去表白,小心以后没机会!别怪姐妹儿没告诉你,据可靠线报那张大人家的闺女可是蠢蠢欲动,不出三天准下手! 我知道你想什么呢!你不信是不? 丑话我说前面那小妹妹艺高人胆大、什么都不怕!人那特殊技能是短暂抹去记忆!”

“抹去记忆?”

“厉害了吧!被拒绝了,稍动一下让那猪蹄忘了刚刚的一切,就算哪天回想起来也是几天之后的事了。”

听到这里,嫣然这心里不好受了,心想着自己怎么没有得到这么实用的技能呢?不然她老早就出手了,还用等到现在?

但开口又在逞能“胡说!那张绥清何时有这本领了?

菲菲瞅着她因着急而略显狰狞的脸,铁了心要嘲弄“我才不管你信不信呢!搞不好小姑娘今天一个心急就去了呢!”

“那,那王爷他也不一定答应啊!”

“你又知道?哎呦,我的小嫣然啊 世事难料听过没?世事难料啊!”说完丢了一颗葡萄入嘴,嘟囔道“我也不在这里跟你瞎扯淡了,反正你一个屁也放不出来。我要回房休息啦!晚点还要等我家小弈弈带好吃回来给我!你待够了就自个儿回府吧!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我可不陪你这只单身狗!”

说罢,留下那个早已焦躁不安的谢嫣然独自惆怅。

 

菲菲的话在嫣然的脑子里挥之不去,她一方面觉得菲菲是在骗她、一方面又觉得即使那人真去表白了也不会成功,所以根本不用在意。

但万一呢?

凡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越想她这心就跳的越快,走来走去的整个人都无处安放了,她觉得有团火球在脑中、在心中、在心肝脾胃肾中、在身体的各个角落、在每一寸皮肤。而现在唯一可以纾解这躁郁的跳动燃烧只有去到那一个地方、去见那个人……

 

“来来来,大力快把钱交出来。”

“我还以为嫣然她早想开了。”

“她想开?她就这样了还想什么开啊!”

“不过你说的那个消除记忆的超能力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嫣然傻,你也傻啊?”菲菲将从大力那里赌赢的银子心满意足的装进口袋,“不过这种事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都散了吧散了吧”

“喂!说到底你还是没有讲那超能力是真还是假啊!喂!”

 

嫣然手里拿着一个礼盒那里面放着她从一品斋为北堂墨染精心挑选的簪子,通体以竹子为造型只在簪头处包裹了一圈镂空的金子。

“这金镶玉配墨染总归是不失礼的。”

“‘王爷,嫣然爱慕你许多年了,这份礼物送给王爷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 不行,叫王爷太生硬了,叫墨染,不行,墨染又太亲密了!”

“嫣然!”一声温柔的低唤,打断那个低头深思熟虑用词傻姑娘

“啊?!”她一个猝不及防只得呆立在那里连话都说不清,“你,我…”

“家丁来报,说见一女子在我府前待了许久,听那身型衣着描述与嫣然你十分相像便出来看看,没想到真的是你。”

“嗯,是我。”嫣然答的小声,北堂墨染忍不住又靠近了她一些

“这次不隐身了?”嫣然身上那若有似无的花果香撩动的墨染不由地开口揶揄她

“不,不,不敢了……”更小声了

“那手里这东西可是给我的?”

这一问嫣然匆忙将礼盒藏于身后,怯懦地答道“这是我买来玩的。”

“哦~那嫣然此番到我府上可是寻我?”

“也,也不是。路,路过罢了……”

“哦~,既然这样我便不留你进府了,张大人的千金还在我府上做客。现在时辰也不早了,我派人送你回府吧!”说着便要转身离开

听到北堂墨染提到那张家小姐都吓坏了嫣然,她怎么能就这样让他离开?!怎么可以!

在她想明白的前,身体已经先一步行动了,只见她一只手死死地拽着北堂墨染的右手衣袖。

而被拽住的那个人一点也不意外反倒很期待的样子,望着她“嫣然你这是……?”

“我,我有句话藏在心里很久了,而这句话的答案,我自己也清楚,但我总想亲口告诉你,哪怕只有这一次机会!”嫣然顿了顿,松开紧握着的衣袖,直起身、抬起头定定地看着眼前这个她心动了一生的人,缓缓说着“我喜欢你,北堂墨染,我很喜欢你!”

之后慎重又小心的牵起北堂墨染的右手,将那份礼物放在了他的手里。

“你快回去吧!打扰你这么久了,快回去吧!别让张姑娘等太久了……”

说完便松开了右手,而这次换这个正遇离开的人惊讶地落入一个厚实温暖胸口,耳边是那人含着心疼、欣喜的话语“傻姑娘,你真是我的傻姑娘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傻姑娘!哪里有什么张姑娘李姑娘王姑娘!只有我眼前的傻姑娘!啊啊啊啊啊啊啊】

躲在树后的嫣然因想到北堂墨染抱着她的样子、对她说的痴情话而颤栗不已!她心想【万一呢】

越想越兴奋,连笑声都抑制不住。

直到一只手轻拍她的肩膀,柔声说着:“嫣然……”

 

评论 ( 8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