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墨嫣】庆生番外

今天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让我更新一则短而sb的小番外!我爱我的大家庭!
——————————————————————
热血青年谢嫣然最近有个头痛的事情,她所在的dang组织需要发展dang员,可方圆十几里的上到小下到老的无党派人士全部被她发展了遍。成功率虽算不上百分百,但是也还是为组织纳入了90%以上的新鲜血液。就冲这点上级发话了这今年纳新的重任还是交给了她。
可你要知道人呢就这么点人,能发展的现在都发展了,说不动的那些群众连看都不想看到谢嫣然。
想到这里嫣然深深地叹了口气“啊 组织任务艰巨啊!”

“怎么了?你这几天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北堂墨染瞧着心疼
“快别提了,还不就是因为…”
等等,嫣然突然反应过来,【我怎么把身边这人给忘了啊!】 于是堆着笑脸,一脸谄媚的盯着北堂墨染“小墨墨,你~要不要加入我们温暖的组织成为这个光荣集体的一员啊?”
“谢嫣然,你不要打我的主意!我现在这样挺好的。”
“好?你哪里好?你这样完全是因为常年无组织、无纪律,造成的你个人生活上的松散、信仰上的缺失?” 北堂墨染白了她一眼
“你看看我,我就不一样了。在dang组织的关怀照顾下茁壮成长,正因为有了它才成就了今时今日的谢嫣然!”
“那不挺好的,我的自由散漫才能更好的承托出你人格的高尚与伟大!”
“不不不!我的工作就是关爱人民群众,为人民服务。你是人民群众,所以我要关爱你。”谢嫣然说的义正严辞
“我就不能以普通人民群众的人身份拥护、爱护dang国吗?”
谢嫣然厉声道:“胡说!这怎么能是你爱它的方式呢!你要投入到为它作贡献 为建设社会主义新生活而奋斗 牢记它的最高指示—撸起袖子加油干!”
北堂墨染冷笑一声,“呵,加油干是不?那行,我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什么是加!油!干!”说完扛起谢嫣然大步往房间走去。
“等等,你放我下来!北堂墨染你快点放我下来!”
“别急!除了加油干,等下你还可以切身的感受到我是怎样深入的拥护你、爱护你的!!!”

评论 ( 4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