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墨嫣】(无题23)清楚明白

王爷这个睁眼瞎终于看清楚自己了!要追妻了啦啦啦!这破剧情推进的也是没谁儿😂😂😂
——————————————————————
“你再用点力这簪子非被你掰断了不可!”苏寻仙慢悠悠的靠近回房生闷气的北堂墨染。本以为他又是分不清自己的真心,所以也不追出去讨问一番,走近却瞧见这人手里紧紧地攥着一枚簪子,下意识的用力来回揉搓,连指尖都有点发白了。当下苏寻仙心里更是清楚的跟明镜一般,寻思着这北堂墨染大抵也想明白了一些事,自己只消提点提点这个死脑筋的家伙便可,又说“你心里若是有了答案便去做,莫要错过了。”
许久,苏寻仙瞧北堂墨染并不搭理他,便自觉无趣。摇了扇子,又慢悠悠的起身欲离开。
“那我该怎样做?”北堂墨染略显清冷却又带着焦急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哟~王爷这是再向我请教吗?”
坐在桌前的男子将手里的簪子捏紧了一些,闷着“嗯”了一声。
这一声听得苏寻仙心里乐开了花,“既然王爷开口了,那我自当应承下来,帮王爷一把。”

苏寻仙把那些招数说的一套一套的,上到皇亲国戚下至平民百姓,苏星主巴不得把自己毕生所有都倾囊相授。他心想【这可比逗尚羽那小子有趣多了!不过,要是墨染同意去见见花魁仙儿那就更有趣了。】这样想着,便就随口问了出来“墨染啊,光听我说这么多是不够的,要不我带你去见见花魁仙儿?”
“花魁仙儿?呵 苏寻仙你莫要诓我。”
“王爷这话从何说起?我几时诓骗过你?”苏寻仙反驳的理直气壮
“哦~”北堂墨染抬眼睨了一下,“尚羽可不是这样说的。”
“他!”苏寻仙心里一紧,急忙道“哎呦喂,瞧我这记性,我忽而想起我约了梅大仁喝茶。王爷,请恕臣先行离开。”

原本充斥着苏寻仙略带聒噪声音的房间回归平静,只听得屋外飘来的鸟鸣声,在那无声中,北堂墨染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在他数个独自思索的日子里,他的内心从未有一刻如此刻这般清晰。
那些不明的悸动、不明的情愫,如风雨过后、晴空万里般的明朗。
他心里认清了一件事,一切疑问便都迎刃而解。心下只想着要去见那个人,诉说自己的真心。

而另一边被菲菲匆匆拉走的嫣然,在听完她的一番声泪控诉之后,心里一时如一团乱麻郁结在心,。
“所以说嫣然,你听我一句话【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是我傻,还想着这是为你好,毕竟当初你爱得那样辛苦、那样累。之前是你们有缘无份,我横在你们之间耽误了你们。我总想着,这一次你遗忘了一些过去,说不定是一个新的开始。可要不是从沈骢珺那里听到你在武仙国的那些事,哎,不说了!总之,嫣然,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以后再也不做这种缺德的事了!我要给你找一个被那大猪蹄好一千倍、一万倍的人!”菲菲说得义愤填膺、正气凌然的模样,嫣然看在眼里觉得可爱又好笑,伸手捏了捏她的小脸,说道“你左一句大猪蹄子、右一句大猪蹄子也不怕被人听了在背后笑话你这未来皇后有失德行。”
“我说的是事实啊!”
“那北堂弈也是大猪蹄了?”
“我们现在讨论的是北堂墨染,麻烦你搞清楚状况好吗?”
嫣然笑笑,宠溺的说好。
“谢嫣然你别转移话题,我刚跟你说你听清楚了没?”
“清楚了,每个字我都记下了。”
“那就好!还好你没想起来之前对他的好感,不然就难办了。”
正聊着,小荷火急火燎的跑进来说是宫里头派了人来要接洛姑娘回宫说是太后急着宣见。
原本菲菲想着如果是北堂弈找她,还能推了去,但一听是太后,脸色一变逃亡似的飞奔出去。
一边跑还一边大喊着“嫣然,等着我给你找更好的!等着我啊!”

“这个洛菲菲怎么每次都神叨叨的,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小荷,我跟你说过你不可以这样直呼菲菲的名字,再有下次我一定重重的罚你!”嫣然厉声道。
“是,小荷知错了。”
“我出去散散心,爹娘问起就说我去东山金堂观了。”
“小姐,让小荷陪您一起去吧。”
“我想一个人静静。”
“可是小姐......”
“怎么,现在是胆子大到连我的话都不管用了?”
“不,小荷不敢”小荷怯怯的说到,也不知是谁惹恼了她家小姐,谢大小姐几时这样凶过她啊,“那小姐您一个人注意安全。”
“你要是不放心的话,大可以告诉我爹让他派影卫暗中守着便是。”不等小荷再说什么,嫣然转身离开。


嫣然也察觉到自己将那烦闷的、无处宣泄的愁绪,出气一般撒到了小荷身上,怪只怪那变幻莫测的感情意图,而她不过是置身于红尘中的凡夫俗子避不过、逃不开。

评论 ( 4 )
热度 ( 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