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Just 文武

Seven777:



第一次写,不接受批评,但接受指正❤️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

王振文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自己的哥哥。

是在哥哥喂自己吃零食的时候?还是在冲动时哥哥把自己护在身后的时候?王振文真的不记得了,哥哥对自己的好那么多,怎么能想起来是什么时候?

等自己陷的很深的时候才反应过来,王振文觉得自己已经没救了。

宇豪因为自己的原因,打架退学要去志弘中学念书,自己也跟着过去吧!为了让宇豪不孤单,也为了离你远一点……

令王振文惊讶的是,王振武居然跟着转学了,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他了,或许从他坚持要改名字开始,自己就已经搞不懂他了。


宇豪最后还是进了排球队,王振文也跟着去了,不仅是因为怕宇豪被欺负(拜托,他那么凶怎么可能被欺负?)因为宇豪不在,自己和振武独处的时间长了,自己实在不知道该如何与他相处了,而且他当初因为对自己的愧疚放弃了排球,希望他能重拾排球。

从排球社出来,王振文心想:有了喜欢的排球和女朋友,他就会慢慢没有照顾自己的心思了吧。振文轻笑,可是怎么心里涩涩的。

振武拉住振文

振武:你不喜欢运动,为什么要加入排球社?
振文:因为挺兄弟。
振武:?
振文:宇豪去哪,我就去哪(笑)。
振武:我很认真问,你不要开玩笑。
振文:因为我觉得烦了。
振武:烦什么?
振文:你啊。

我真的烦了,烦你对我没有下限的好,烦喜欢你的我,烦我们是兄弟,自己根本没有立场说出喜欢你……


不再与他对视,在他拦自己肩膀的时候挣脱,与宇豪三人同行时不走在同一侧,分开回家,拒绝他为自己准备的零食……

王振文觉得自己做的够多了,可是怎么,怎么还是那么喜欢他。


离他再远一点?时间再久一点?再多拒绝他的好,或许连他都烦?会有自己放下的那一天的吧。

偷偷跟在王振武的后面,看着他跟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虽然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两个人脸上的笑容不是假的,还有时不时传来的笑声,王振文真是要疯了,说着要离他远一点,但是看到他和女生走在一起就不自觉偷偷跟着,看到了能怎样?只不过是让自己更难受。

振文偷偷跟着振武被夏邱二人发现了,不经意的口误,让振文跟夏邱两人坦白自己对振武的感情。

“如果,我没有发现自己喜欢他那就好了。”

看着两人担心的眼神,振文勉强扯出一个笑容,说自己没事,而且会尽量走出来。

#
临近段考,小小学姐交给振文的任务却重了起来,不过也好,段考和社团工作能让自己少一点想他的时间。

王振文没想到振武来找自己,好像是要谈话的样子,不想,不能,不情不愿,可自己还是跟着他走了。

坐在公车站的凳子上,听着振武的碎碎念,王振文感觉自己的眼皮越来越重,最后竟然睡着了。

王振文醒来的时候,发现振武居然搂着自己,反常的,王振文没挣脱,也没说什么,只是慢慢站起,振武也慢慢放开了环在振文身上的手。

公车来了,王振文走上前去,微笑着回头:还不快跟上?

大概是最后一次能肆无忌惮在他怀中睡觉了吧。以后那个位置就属于别人了,今天是最后一次贪心了。




TBC

ʕ •ᴥ•ʔ


(写错了的地方欢迎指正,但请不要批评我,我玻璃心❤️  


求点赞求点赞(′~`●)  












评论 ( 2 )
热度 ( 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