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遇见你是我无法逃避的命运

文武cp一个不知道会不会被我填完的坑
没有什么大纲
都是些片段 想到什么写什么
提意见可以 轻点批评
谢谢
————————————————————————————————————————————————



我曾不相信那句“遇见你是我无法逃避的命运”直到我遇见你

王振文的爸爸跟他说要给他一个新妈妈,但没说会随机附赠一个哥哥,这个转折是王振文没有想到的。在现在王振文本来开开心心挑选着见下午准备见新妈妈的档口,他亲爱的老爸告诉了他这件令他有些许反应不过来的消息。
“呃 那你干嘛不早点告诉我,为什么非要等到这时候?”振文有些苦恼,要说其实有个哥哥是好事,游戏有人陪着一起玩,打屁有人一起,得新妈附送新哥哥是蛮划算的。可心里总有些奇奇怪怪的感受。
“就,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时机。等着等着就到了今天,啊 马上到时间了 你快点把衣服穿好,我们准备出门了哦”说我王爸从从的离开了振文的房间。
略微烦躁的抓了抓头,王振文随手抓了见外套就随爸爸出门了。

见面的地点是在一个装潢高档的西餐厅,如果是几小时前王振文可能不会在内心吐槽他的爸爸,但此时他不禁想翻一个大大的白眼。坐在凳子上百无聊赖的晃着腿,手上还把玩着叉子,这些都暗示着王振文内心的小纠结,他跟自己说“如果这个哥哥是个大白痴,那我一定要他好看!”
“淑芬,在这里!”耳边响起王爸难掩兴奋的声音,“振文快点站起来,麻麻跟葛哥到了哟”
王振文慢吞吞地站起来漫不经心抬起眼。。。
如果王振文会预知以后所有的事情、自己感情的发展路线,他一定不会在那一晚表现的那样散漫,那样的不在乎。
“淑芬,这是我儿子王振文,你第一次见吧。来振文叫阿姨,不不,可以叫麻麻了!”王爸急不可耐的介绍着
“你好,振文。我叫李淑芬,来,这是你的哥哥张力勤,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要好好相处哦”
“哦,哦,好”王振文木讷的点点头,说着好。与其说他的新妈妈多吸引人,倒不是说是这个附送的哥哥有多吸引人,其实人家也没做什么,只是站在那里,斯斯文文看着他,又温温柔柔地对他笑,然后说“弟弟,你好。”

才12,3岁的少年哪里会懂得内心那股莫名的压抑,莫名的难受是什么;又哪里会知道就算如此难受他还是想要去接近他,用一种出自本能的行动去接近这个人。
他把这样的感情理解为“原来我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啊。”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