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墨嫣】搏爱 (无题3)

我想给我的文章起个名字啊!然而不知道叫什么啊!《搏爱》就暂定名吧,万一以后想到什么更好的名字呢?

———————————————————————
那日,天空澄碧,纤云不染,和风微醺,阳光穿透树叶洒落在地上,斑斑驳驳。
嫣然盯着地上那随着偶尔风吹而晃动的影子,突然想起自得知那突如其来的婚约已过去数日,要说嫣然并不是那种容易让自己沉溺于悲痛或者让负面情绪扰乱自己太久的人,这些天她的心情也好转了很多。她想过了有些事情发生了便无法更改,如果改变不了那不如就接受它。这样想着,她的心情也轻松了不少,便琢磨着该去见见洛菲菲,他俩也有很久没见过了。前些日子被太后叫进宫,说是甚是想念要嫣然多陪陪,因此种情况以前也时常出现,这一次她没多想便去了。可说起来与往常又不大一样,那几天她一直没见到皇上跟王爷。而太后也没怎么提过皇上,以前总会催婚,但这一次倒是问了不少关于洛菲菲的事情。要说嫣然傻吧,那是真的傻,面对太后的询问完全不疑有他,全盘告知,当然还不忘大力地夸夸她的这个好姐妹。殊不知她不夸还好,这一夸更加深了太后心里对这洛菲菲的怀疑。但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聪明的人或许多多少少能猜测这些事情之间的关系,从那些蛛丝马迹当中分析出当下的情况。可谢嫣然毕竟不是这样细思路的女孩子,她只知道奇怪却懒得深入分析思考,也怪不得连贴身丫鬟小荷都觉得自家小姐傻乎乎的。
这不谢嫣然刚跟小荷说完想要去找洛菲菲的时候,又引来小荷的抱怨:“小姐啊!您什么情况啊?为什么要去找洛菲菲啊?!你什么身份,她什么身份啊?!应该是她来拜见您?!”
“她什么身份?”听到小荷这样说,嫣然突然想到了什么,“你说说看,我什么身份?现在的菲菲什么身份?”
“她不就是北堂王爷的…”那句王妃被小荷生生咽了回去,她隐约也能察觉到小姐对这北堂王爷的异样情愫,这时如果把这话说出来,那不就是往自家小姐的伤口上撒盐么。
“王爷的什么?”
“没 没什么!哎 小姐啊!你不是要去看那个洛菲菲么,我们赶紧出发,时候不早了。”
谢嫣然知道小荷那欲言又止里想说的是什么,可那又怎样。一个是她认定的人、一个是她认定的好朋友。如果真要做什么的话,她唯有热烈祝福。毕竟该生的气也生了这么久,该哭的也哭过了,她本就不是那种会抓着纠结不放的人。

“小姐,我们到了,不进去吗?”一路上小荷就瞧着小姐一脸的心事重重,现在又愣愣地站在这宸王府门口迟迟不愿进去,她是真有些担心小姐到时候看到什么不愿看到的东西回去之后又要把自己关个三天三夜才算完,“要不,我们回去吧!”
谢嫣然也不回答,她立在那里其实是在内心给自己加油鼓劲,顺便想想待会儿看到了那两人该说些什么。努力调整着自己的表情、心情,然后深吸一口气,“走吧”
走到王府门口正欲让小荷叫门却看见大门突然一下打开,一个粉色的影子一下就扎到她的怀里,那人一个劲儿的说“对不住,对不住”
“菲菲?”嫣然这才看清
“嫣然!哎呀妈呀!我想死你了!”然后一把抱住嫣然,“嫣然我知道你现在一定特别生气,可能都不想见到我,但是你一定要先听我说,我有好多话要跟你说!”洛菲菲话说到后面声音都哽咽了,眼泪水也跟着止不住的流。
嫣然不禁被她这邋遢样逗笑了,伸手擦去她的眼泪,“好,我听你说。但现在先去洗把脸吧!”
“嗯嗯,你跟我来。”洛菲菲听她这么一说,突然就放松下来胡乱擦了把脸,拉着谢嫣然就往屋里走,也不管迎面走来的北堂墨染。
“菲菲!”这声音虽大,但仍能听出来北堂墨染是温柔的唤着她。
“我跟嫣然有事儿说,你别来打扰我们!”
嫣然望向北堂墨染,因被菲菲拽着往前走,只得颔首当作行礼了。
抬头时,不经对上了王爷投来的目光,紧张如她竟匆匆低下头回避了那目光。
【嫣然啊嫣然 你怎么这么没用啊!王爷他好不容易看你了啊!】

评论 ( 10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