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墨嫣】搏爱2 (暂定名)

哦吼!第二章来啦来啦!wuli谢嫣然咋这么可爱呢!
只出现在别人嘴里的北堂墨染 23333333
————————————————————————
“听你这么一说我想,你会被送法场被太后叫成妖女其实跟我也有一定的关系。”嫣然在听完菲菲绘声绘色、手舞足蹈的情景再现后突然认定如果不是那个时候自己犯傻,在太后面前夸张的说了那一通,菲菲也不至于被太后安上“妖女”这样的污名。她当时只想着说些好话转变太后对菲菲的印象,没成想,这些话确实是起了作用,但却是将菲菲推入了火坑。想到自己差点成了杀害好姐妹的罪魁祸首、又想到前段时间自己因为她跟王爷的婚约还对菲菲生出一丝怨恨,不禁羞愧难当。
“都是我的错!我怎么那么傻!要不是我你也不会受这些苦!”越说她心里越难受,末了实在受不住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哎 哎?嫣然你 你哭什么啊?!”菲菲被她这一声哭喊惊到了
“不...不...不就是因为我,你才差点死掉的么!”嫣然哭的惨烈,说的上气不接下气。
“呸呸呸呸 说什么死不死的!我现在好好的!嫣然我跟你说,这事儿跟你没关系!快别哭了。你哭得我也怪难受的!”
“谁说跟我没关系!要不是我,你那日怎么受那委屈!而且那么多天我竟昏昏噩噩毫不知情!还因为一些别的事情生些闷气,现在想想我真是,呜~真是太没用了!” 嫣然听到菲菲说那话想着肯定是客套话便又更加的难受了!
“嫣然!”菲菲扶住嫣然的肩头,“真的跟你没关系!一点也没有!真的!那老妖婆 不 我是说太后她本来就看我不顺眼就想随便给我按个啥罪名而已!你别搁哪儿瞎想!知道不?快别哭了”
“真的?”
“真的!要不我给你发个誓?”
“别别别,我信你!”

“嫣然,你们古时候人都这样吗?你这重点找的不对啊!”菲菲被嫣然刚哭的一搞,好容易才安抚好她,现下才有功夫回想对比。
那日王爷把洛菲菲从法场上救下来用的说辞,她肯定知道是王爷为了救她不得已而为之。可嫣然不知道啊!洛菲菲心里着急,这种闺蜜抢男友的狗血戏码咋就被她遇上了!之前嫣然误会她跟王爷都让嫣然伤心了好些时候,这一次这么大的冲击万一嫣然想不开怎么办?菲菲心里也是有苦,可因有伤在身没法儿去找嫣然。身体刚好点也不顾北堂墨染的阻拦硬是要去找嫣然跟她好好解释解释。
要不说这两人怎么能成为亲密好友,她刚一踏出门就撞进了嫣然的怀里。一番解释想说嫣然肯定会明白王爷救人的急切心情,可在洛菲菲看来,谢嫣然明显搞错重点啊!
“你难道不是来质问我为什么会跟王爷有婚约的吗?”
“啊?”嫣然适才平复的情绪,在听到菲菲问出这样的问题后又有些起伏,但却故作镇定,“质问?为什么啊?”
“什么为什么啊!我现在跟王爷有婚约啊!”
“嗯,我知道。”
“蛤?还你知道?嫣然你什么情况啊!你不是喜欢王爷么!你应该生我气,打我骂我!”
“可你刚刚不也说了么,说这是王爷的缓兵之计。”
“我的天哪!嫣然,你真是世间少有的好女子啊!我跟你说啊,这要是放我们那边狗血剧里,我去!那是要拼命的!简直是一出大戏!你就没一丢丢儿的多想?你就不怕我这是另有所图?”
“不怕,因为我相信你!你是我认定的朋友啊!即使你真的跟王爷成亲了,我也会祝福你们的。”
“嫣然,这话放在别人嘴里我铁定是不信的,指不定还一个大嘴巴子给她呼过去。但你的话,我信!”
说着又紧紧抱着谢嫣然,“啊~我滴嫣然啊!你咋这么傻呢!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的!!!一定要帮你拿下北堂墨染那个家伙!”

嫣然听菲菲那样说着,要说心里没点开心是假的,从她知道那婚约全是王爷为了就洛菲菲所说的谎,她其实就已经很开心了。但她知道,其实她跟菲菲一样,都是身不由己,有些事他们做不了主。太后那莫须有的罪名便能下令处决菲菲,嫣然不敢细想,如果她真鼓起勇气去反抗跟皇上的那婚约,这实实在在的抗旨之罪会有什么后果?

评论 ( 5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