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墨嫣】无爱无痛(无题5)

说是不写墨嫣文了,然而又管不住我这手了🤣🤣🤣欠的慌。干脆都叫《无题》然后下分小标题 这篇就跟着(无题4 不爱我就拉倒)后面开始好了 很随意
—————————————————————————
当嫣然睁开眼,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看到的就是自己被一群人围着。家中二老守着自己很正常,洛菲菲来看她也没啥问题、皇上怎么也在?
“嫣然你醒了?”
“快,快叫太医来!”
“呜呜呜 小姐你可算醒过来了!”
从她醒过来开始,周围的人就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语的问着说着,坐在一旁的母亲扶着嫣然坐了起来,还没坐定,菲菲就一把抢在其他人前面抱住嫣然,“我的嫣然啊!你吓死我了!呜呜呜 你以后千万别这样了,有什么事你一定要告诉我!”
菲菲这拥抱箍的紧,她觉得自己都要透不过气了。
“菲菲!你别这么用力。”皇上亲拍菲菲的肩头“既然嫣然醒过来了,我跟菲菲就先离开了。”
“不!我要留在这里陪嫣然!”菲菲抱着嫣然就是不松手。
“乖!让嫣然好好休息,大不了明天你再来看她,我不拦你,好吗?”
【北堂弈这小子是吃错药了吗?为什么对菲菲这么温柔?】嫣然听到平常不近女色的北堂奕对着一个小姑娘这样温柔,实在觉得奇怪。但更奇怪的是,皇叔北堂墨染怎么也在?嫣然实在觉得这满屋子的情况诡异的不行,自打成年之后她就很少跟这个皇叔有什么接触,平常也少有来往,她不也就是喝多了,喝醉了而已,怎么就这么一小点事儿惹得大家都在她闺房里?
嫣然盯着北堂墨染思考着,【酒还没完全清醒呢,这都什么事儿?】
【啊!怎么跟王爷对上眼神儿了】 这一望,让嫣然很疑惑了,【王爷那是什么眼神啊,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吗?】

“菲菲,听话。”
“那!那你明天一定不能拦我。”菲菲还在跟北堂弈讨价还价着
“我答应你!”
“你要是敢反悔,我揍不死你!”菲菲擦了擦眼泪,对嫣然说“嫣然,你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看你。你等我哦”
北堂弈牵过菲菲的手,向着嫣然的父母行了礼便离开了。

“既然嫣然已经醒了,也没本王什么事了,那本王爷就先行离开了。”站在角落的北堂墨染在菲菲二人走后突然出声,说完对着嫣然点点头也不看她,就这么走了。

太医仔细瞧过之后,开了些安神调养的药,嫣然本想问些什么,但总觉得万一被人当成失忆,又搞出什么大阵仗了可不好,便什么都没说,只等着人散光了,想着问问小荷就好了。总算,刚刚满屋子的热闹现在可算安静下来了,谢父谢母叮嘱了几句也回房休息了。
这屋里只剩下谢嫣然跟小荷了,嫣然从醒来到现在真是脑子一团乱,还没理出来个什么头绪,小荷忽的跑过来,跪在床前,拉着嫣然的手就往自己脸上抚。
“小姐,呜呜呜,我的傻小姐啊!”
“小荷,你怎么又哭了!我不就是宿醉了嘛,怎么搞得好像我之前干了什么蠢事,快死了一样!”
“啊!!!”嫣然也不知道自己刚刚那里说错了,小荷听完哭的更大声了。
“哎哎哎,你怎么哭得更大声了!”嫣然无措的安慰着
“还...还...还不是因为小姐你说你要死啊”
“我什么时候说我要死了?”嫣然苦笑“我好好的干嘛要死啊”
“对!不就是失恋吗!犯不着”
“什么失恋啊!你是不是哭的脑子都糊涂了!”
“对对对!没失恋,没失恋。”小荷擦干眼泪想着小姐这样说肯定是不想大家担心。她的小姐从来都是这样温柔贴心的一个人。
“我说真的。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我记得我就是昨天去酒坊喝多了,醉了过去。不过,我到底为什么喝酒啊?”
“小姐你别吓我啊!”小荷渐渐觉得奇怪,自家小姐要说平常就傻傻的,但今天这情况让小荷真的觉得小姐脑子是不是被坏了?
“你别吓我才是真的。今天一天大家都怪怪的!”
小荷看着谢小姐说这话的样子确实不像是在故意隐瞒什么。
“小姐,你说你是昨夜喝的酒?”小荷小心翼翼地问
“是啊!昨夜啊!”
“那您还记得您跟谁喝的酒吗?”
嫣然回忆着,印象中好像是有那么一个人,但只记得隐隐约约的轮廓。虽不能确定是谁,但肯定不是洛菲菲陪她喝的酒。
“记不清样子了”“那,您记得您在哪儿喝的酒吗?”
“就酒坊啊!”
“具体哪个酒坊?”
“就是......”被小荷这么一问,嫣然发现自己连哪家酒坊都不记得了,“哎呀,你问这么仔细干什么,跟今天这么一些反常事有关?”
“哎呦,小姐,我不是想尝试帮你回忆回忆么”小荷有点不敢告诉谢小姐,到底发生了什么,她有点怕要是小姐知道真相会不会又出什么差错。
“就昨夜那点小事,慢慢地会想起来了!”
“嗯,那小姐你多睡会儿,多睡会就能想起来了。”
“好你个小荷啊!我问了半天,你就是让我睡觉啊!是不是皮痒了!”
“没有,没有。”
【这可怎么办?到底该不该说】小荷在心里纠结着
“小荷,你该不会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吧”
“没没没,我哪里敢啊!”
“那你吞吞吐吐的!快点把你知道告诉我!”
“那,”小荷想要是告诉小姐了能帮她回忆起,然后远离渣渣也是好的,于是鼓起勇气,“那小姐如果我告诉你了,你一定要冷静,知道吗?”
“冷静?”嫣然更加好奇到底是什么事了,“行,我答应你。”
“那个...那个...”
“哎呀!小荷!你别这个那个了,快点说!”
“小姐你睡了有半个多月了!”
“半个月?”嫣然觉得稀奇,“你开玩笑吧!怎么能够睡那么久呢!”
“是真的!”

听完小荷版本的描述后,她才知道,原来她留了一封书信就离开家了,说是要去散散心。但具体什么事儿,小荷也不清楚,只是猜测可能是感情不顺。对于这一点,谢嫣然表示坚决的反对,她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
可虽说是离家出走,但实际上她父亲派了人手暗中保护她。
这之后小姐去了哪里,遇见什么人,做了什么事,小荷具体也不知道,每次她问夫人的时候,总被告知小姐一切都好。再然后小荷就看到被送回来,醉得一塌糊涂的谢大小姐了,而这些事前前后后加起来都一个多月了。

“小姐,我知道的事,就这么多了。其他的事儿,您可能要去问老爷夫人了。”
“噢”谢嫣然在听完这些之后,脑子更懵了。木讷的坐在床边,消化着刚刚接收到的消息。
“小姐?”小荷看她样子呆呆的,不禁有些担心后悔,【早知道就不告诉小姐了】
“小姐,你没事儿吧?”
“啊?没事儿啊!小荷你先下去吧,让我一个人待会儿。”
“小姐...”
“下去吧,我好着的,就是事情来得太突然我需要时间。”
“嗯,那小姐我就在门口,有什么事儿您叫我。”
“好”

【睡了半个月啊!什么酒这么厉害。】

评论 ( 10 )
热度 ( 1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