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棠小包xixixixixi

假亦真时真亦假 开心就好 不用在意
玻璃心写手!感兴趣的cp都会去写写看(有好的脑洞的话)bl bg都会涉及

© 糖棠小包xixixixixi | Powered by LOFTER

【墨嫣】(无题17)是惊喜啊

是啊是啊!惊喜变惊吓🙀
而且全篇OOC 笑
我从小阅片无数竟然写出这样的东西来,也是厉害了🤣🤣🤣
我的梦想是去日本慈急综合医院玩一玩!
好了,这章就这样吧!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爱你们哦!😘😘😘
——————————————————————
说这夜静的吓人,不妥当。只因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不知藏身何处的猫头鹰偶尔传来咕咕声、还有那白日里聒噪的知了声在这夜里却变了味儿,这些属于夏夜的声音伴着脚步声都使这夜透露着一股清冷、诡异的气氛。
嫣然两手紧握着只能照亮眼前路的灯笼手柄,踏着谨慎的碎步,每走一步就紧张又警惕的四下张望,生怕有什么妖魔鬼怪会猛地从那暗处飞扑过来。
她突然定住恶狠狠地说道“哪有人送这样的惊喜啊!好你个洛菲菲,等会儿看见你我一定不打死你!”
“嫣然莫怕,有本王在。”走在一旁的北堂墨染用克制冷静的声音说着,但嫣然听的出他心里也有一丝害怕。
脚下这条小径一看就是被人特意开辟出来的,且路两旁每隔一段距离都放有烛灯,虽道身正不怕影子斜、夜半不怕鬼敲门,可夜色正浓、又适逢中元节实在是很难让人冷静下来。
“真是越想越生气!啊!洛菲菲我饶不了你!”最后一句嫣然是吼出来的,惊的歇息在树上的鸟,轰然散去。也惊的北堂墨染以为嫣然是见了什么骇人的场景。

而布置这一切的洛菲菲,正跟北堂弈他们好不愉快的喝着酒、聊着天。
“洛姑娘,你这招有点儿狠儿啊?就不怕谢姑娘回头找你麻烦?”不远处那慌乱飞散的群鸟引起了苏寻仙的注意,恰巧有那么几只就飞到了他附近,一问才知原是谢星主发了脾气,便不由替洛姑娘担心,可说出口却带了点幸灾乐祸的意味。
“怕什么啊!不狠能有效果?何况我有分寸,都没有下狠手,想我从小阅片无数,虽然有些可惜,但今夜多多少少也算是派上用场了!”
“佩服佩服,不知道等会儿我有没有机会体验一下。”
“有的有的,来着有份儿啊!”

“菲菲,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啊?”
“怎么?龙蛋儿你很着急吗?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我搞得这个惊险刺激的试胆游戏?别急,别急,等会儿菲姐带你好好玩~”
沈骢珺也不插话,拿起手里小酒壶,仰头灌了一口。
“欸,那谁儿我发现你这家伙儿挺上道的么。”本来菲菲一开始还挺害怕这沈骢珺坏她的事,没成想,分组的时候沈骢珺借了尿遁离开,等他回来的时候嫣然跟王爷已经出发了。
“我必须夸一下你!来,咱俩喝一个!”
“谢洛姑娘夸赞。不过,洛姑娘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沈骢珺。”
“沈骢珺来来来咱俩走一个!”
“菲菲,喝慢点。喝这么快容易醉。”北堂弈柔声劝阻道
“好哒!龙蛋儿,听你哒!”菲菲难得心情好,隔空给了北堂弈一个飞吻,后又转头看向沈骢珺,问道“不过沈骢珺你不是喜欢我家嫣然嘛?可刚才那样子又不像”
“喜欢?”沈骢珺像是听到了一个好笑的笑话,“洛姑娘是如何看出我喜欢嫣然的?”
“蛤?你不喜欢吗?那你那时候为什么用那样的眼神看着嫣然?”
“哪样的眼神儿?”
“就那样啊?!”菲菲试着模仿出那时候她看到的,可总觉得自己学不来那油腻腻又包含深情的眼神。
“你看是这样的吗?”沈骢珺说着敛了笑容,含情脉脉的望着菲菲。
不得不说,那眼神儿任谁看了去,心脏都会漏跳一拍,加上这沈骢珺委实是个美男子。菲菲在心里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如果不是有了北堂弈搞不好她还真会被这人勾了魂儿去。
“我知道了。要么你本身就是个桃花眼,稍微那么用点感情就行了;要么你就是情场高手,夜夜笙歌,这百花丛中练就的一生撩妹技能;再不然就是你演技特别好,这些全部都是做戏。我跟你说你这眼神儿简直无缝切换。所以,你到底属于哪一种啊?”
“我属于哪一种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我不喜欢嫣然就可以了。不管怎么说,你刚刚对我的评价我听着很满意啊,洛姑娘我先干为敬,敬你。”
“呵呵,你以为我夸你呢?”
“什么?”
“没什么,来来来,大家一起喝酒喝酒。”

当菲菲在她的试胆游戏出发点逍遥自在饮酒聊天的时候,嫣然在那树林子里吼完了那一嗓子,顿感舒爽,忽的想起出发前菲菲塞给她一壶酒说是路上壮胆用。实在是这氛围营造的好,一路上光顾着感受周围,全然忘了酒的存在,在想起后,扒了酒塞一股脑的灌了进去。
北堂墨染哪里想到从小温婉得体的大家闺秀、相门之女,如今做出这般放浪不羁的行径,又想起前几次见到的嫣然,他心中不住疑问这到底是因为嫣然跟菲菲待久,耳濡目染的沾染了这些不拘一格的行为;还是说嫣然这是本性使然,而自己之前并没有发觉,而他没发觉却是因为她因害羞故而在他面前隐藏了真实的自己,只为给自己留下一个温润女子的印象?
望着嫣然的背影,他的心中因这样的猜测而泛起点点涟漪。
“王爷,你要喝吗?”
“什么?”
“酒啊!壮胆。”
北堂墨染想说自己并不害怕,不需要壮胆,但转念又想到什么,应了声“好”
“啊”嫣然欲将酒壶递过去的时候,晃了晃酒壶,“糟糕,我刚刚一个性急全给喝光了。”
“全部?”北堂墨染瞪大了眼睛,走近嫣然问,“嫣然,你还好吗?”语气里透着关心与焦急
“没事儿的王爷,走吧!我们还有游戏没做完呢。”
“真的没事儿吗?”
“放心吧王爷。你别看我这样,其实我酒量可好了。”
“是吗?本王,都不知道呢。”
“那你现在知道也不迟啊。”
正说着有什么东西‘嗖’的一下从两人身旁闪过。
借着烛光,四周围查看着,在正前方的草丛里发现了一个白色的东西,二人不由得一怔,相互看了看对方,似是在给对方鼓劲儿壮着胆子向那白色的物体靠近。
“什么嘛,原来是一块布。”嫣然嘲笑着自己的大惊小怪。
“对啊,一块布。”
从草丛里走回到小径上的时候,又看到前方不远处躺着一块白布,嫣然心里还想着【怎么这招儿是用不腻了吗?】
转头望了眼草丛,那里哪还有什么白布。
而接下来眼睛所看到的事情让嫣然头皮都发麻了,只见那白布徐徐升起,就那样凌空浮了起来。那白衣在发愣的二人的注视下一点点变红,隔着那渐变血红的布竟有一双眼睛渐渐地凸显出来,慢慢的靠近着他们。
嫣然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将酒壶朝着那白衣就丢了出去,然后抓起北堂墨染的手臂就往前跑。
大抵也没跑多久,嫣然停下来气喘吁吁的,向后看了看,“应该没有追来,就是个游戏啊!菲菲干嘛搞得这么吓人。”然后又瞥了眼同样气喘吁吁、调整呼吸的北堂墨染,说道“谁一直说不害怕来着?都吓的一动不动的。”
“本王确实不害怕,只是刚刚那一幕来的突然。而且本王要是提前知道是这样的游戏,一定不会像刚刚那样。”
“哦~是吗?”嫣然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那,我们继续走吧,王爷。别怕,你就想着这些都是假的就好了。 呀!我这烛火给灭了,王爷你在这里等下,我去前面将那烛火换过来。”
嫣然走到那烛灯前,小心翼翼的换着灯芯,换着换着莫名的想要逗一逗这一本正经的宸王殿下。
待灯芯换好,她跪坐在烛灯前,假意大叫道“不要啊!”
北堂墨染听到后,急忙跑到嫣然旁边,只见嫣然低着头,面无表情的盯着那随风晃动的烛火。
“嫣然!嫣然!你怎么了?”见嫣然一动不动,也没反应,北堂墨染心里一下子就慌了,虽说是游戏可刚才看到的着实令人惊恐,他此时是真怕嫣然出了什么事儿,可又慌的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一遍遍叫着她
“嫣然,你说话啊!别吓我!嫣然”
这一声声听的嫣然心里还有些小痛快
“嫣......”
“哈!”嫣然猛地抬头,吓得王爷一下子跌坐在地上。
“嫣然!”北堂墨染这一声唤的三分怒气,七分宠溺。
“对不起啦!还不是你说你不怕啊!”
“可是人吓人会吓死人。”
“好啦好啦,你不要生气。”说着便伸手去扶他。
“不许再吓人了,知道吗?”
“嗯嗯,嫣然知道了。”

“王爷,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走到终点啊?”经过刚白布的小惊喜,以及嫣然特别准备给宸王的小插曲,这一路上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进来的时候菲菲没跟你说吗?”
“没有,她光让我顺着照亮的小道儿走就好了。”
“那我们就慢慢走吧。”

“啊!我的眼睛!”还没几步嫣然捂着脸叫着,“我的眼睛好痛!”
“空城计不唱两次”北堂墨染想起刚刚被她吓到的那一幕,坚信这一次也是嫣然的小把戏,用眼角睥了眼捂着脸,不停跺着脚的嫣然,径直从她身边走过去。
“真的!王爷!这次是真的!刚刚有个飞虫飞进我眼里了!你快来看看。”
“真的?”
“王爷你信我啊!”
北堂墨染听她的声音确实不好受,便走到她身边俯下身,说到“你把手拿下来,让本王看看。”

北堂墨染哪里看到什么飞虫,就是嫣然的一张鬼脸。他皱着眉头看着嫣然。
“怎么不好笑吗?我这不是在调节气氛么”嫣然见北堂墨染没反应,又深锁眉头,怯怯地解释道。
“你呀!”王爷说着用食指点了点她的鼻头,笑着转身往前走去。

【他刚刚做了什么?】
嫣然呆呆地立在原地,用手摸了摸被他点过地方,那感觉像是在那里点着了一把火。一时间她没能理解那个不苟言笑的宸王殿下刚刚的行为。


评论 ( 6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